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13億人都在喝的神奇養生豆漿

13億人都在喝的神奇養生豆漿:降體脂、縮減圍、抗衰老、預防三高的四季對症養生配方238道


中國豆漿養生權威,百萬暢銷醫學專家 張瞱
第一本最完整的豆漿.米漿.蔬果汁.豆漿料理大全


每天一杯豆漿、米漿、蔬果汁的9大好處
  ●強身健體:豆漿中含有人體生長發育所需的各種營養素,尤其是蛋白質的含量高且優質,對於增強體質大有幫助。
  ●防治糖尿病:蔬果汁與豆類中大量的膳食纖維能有效阻止糖的過量吸收,因而可以防治糖尿病。
  ●防治高血壓:豆漿中的豆固醇和鉀、鎂,是有力的抗鈉物質,如果體內能適當控制鈉的數量,便能防治或輔助治療高血壓。
  ●防治心臟病:豆漿中的豆固醇和鉀、鎂、鈣還能加強心血管的興奮,改善心肌營養,降低膽固醇,促進血流,防止血管痙攣。如果能堅持每天喝一杯豆漿,可大幅降低心臟病的復發率。
  ●防治腦中風:豆漿中的鎂、鈣,同時有降低腦血脂,改善腦部血液循環的作用,進而有可能預防腦梗塞、腦出血的發生。
  ●防治癌症:豆漿中所含的卵磷脂,能減少腦細胞死亡,提高腦功能。豆漿中的蛋白質和硒、鉬等都有很強的抑癌和治癌能力,特別對胃癌、腸癌、乳腺癌有效。水果與蔬菜都是抗氧化劑的最佳來源,可以對抗自由基,預防癌症。
  ●延緩衰老:豆漿中的硒、維生素E、維生素C等有抗氧化功能,能防止細胞老化,尤其對腦細胞作用最大,可預防老年癡呆。
  ●調節酸性體質:新鮮蔬果可以為人體提供大量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可以增強細胞活力及腸胃功能。而富含礦物質的新鮮蔬果屬於鹼性食物,可與肉類及五穀等酸性食物中和,改善萬病之源的酸性體質。
  ●美容瘦身:豆漿中含有的植物雌激素、大豆蛋白、異黃酮、卵磷脂等物質,是天然的雌激素補充劑,可調節女性內分泌系統功能,還能延緩皮膚衰老,有顯著的養顏美容功效。蔬果汁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清除體內重金屬與自由基等,進而達到淨化身體的功效,也是減重瘦身的良好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