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阿澄坐火車回高雄歷險記

為了滿足阿澄愛坐,愛看火車,並且順便回高雄,
我特地請了半天假,以便有足夠的時間來進行這一趟旅程。
雖然,只要是車車,阿澄都喜歡,但是,火車對他來說,應該是特別有感覺的吧!

時間來到5/27(五)的13:00,老婆開車載我到住家附近的大慶火車站,接著,我牽著阿澄走進車站,準備坐區間車到台中火車站,然後再搭自強號回高雄阿公阿嬤家。

到台中火車站是北上,所以在第一月台等車,我們在月台上的一個座位坐了下來,阿澄跨坐在我的腳上,旁邊的座位也都坐滿了等車的學生,他們好奇地看著阿澄大聲地說著,"火車來了,火車走了,掰掰","那是甚麼聲音?那是廣播的聲音"

從第一月台看過去,對面是第二月台,是南下的月台


坐上了往台中火車站的電聯車
























一開始還不放心的牽著他的手爬樓梯,
下一次就放開手,讓他自己爬,爬的挺好的,凡事他都喜歡自己來比較多~~



















阿澄認得很多很多的車車,在火車站看到了野狼125~~




















阿澄對外國人阿姨行注目禮,一直看人家,阿姨就讚他可愛,送他仙查糖吃!





























這是人肉溜滑梯連續照片,溜滑梯也是阿澄的最愛,火車上怎麼可能裝置,所以我發明了史上第一座人肉溜滑梯,到處都可以滑哦!阿澄也很配合,滑的超起勁的!



阿澄車長巡視中~~~


17:30終於玩累了,依偎在把拔懷裡沈沈睡去~~



本來要做到高雄車站再坐捷運去前鎮,但是為了讓剛睡的阿澄多睡一會,
我們坐到鳳山車站才下車,阿嬤阿公也專程開車來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