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想看電影嗎?考慮一下美國電影學會選出今年十部最佳電影

我想從這十部電影,應該可以看出今年美國的趨勢與潮流,還有美國人心裡在想什麼?
有空要找一下其他區域是否有選出今年度的最佳電影,比較一下,

美國電影學會選出今年十部最佳電影

(老人無國度)、(黑金企業)和(全面反擊)都入選今年十大佳片。

美國電影學會今天公佈它所評選的今年度十部最佳電影,名單中的另外七部作品包括(在魔鬼知道你死前)、(潛水鐘與蝴蝶)、(荒野生存)、(朱諾)、(好孕臨門)、(料理鼠王)以及(薩維奇一家)。

其中(老人無國度)、(黑金企業)和(全面反擊),都入圍了金球獎最佳劇情片,同時也是角逐明年金像獎的熱門作品。美國影藝學院訂明年一月22號公佈奧斯卡入圍名單。

美國電影學會不像其他影評人組織,它不只挑選一部最佳電影,而是列出十部,給予肯定,它們將在明年一月舉行餐會,向入選電影的劇組致敬。

資料來源:http://news.msn.com.tw/news512248.as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