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單車日記-我在白河,天氣晴

這次真的要感謝俊銘的努力了
把大家聚集到白河一起騎腳踏車,一起吃飯,一起談天說地,

我常常會想人生要追求的是什麼?
不就是這樣的快樂嗎?
朋友啊,這就是真正的快樂啊~~~
所以俊銘說要騎車到白河,我是一口答應而且從頭到尾沒有一點動搖,
因為我知道這一趟會是難忘的愉快旅程,
呵呵...俊銘可是一再的跟我確定成不成行呢...

就像俊銘說的,
要珍惜每個身邊的人事物,常懷感恩的心,
隨著年紀的增長,時光流逝,歲月痕跡,似乎特別容易在心裡泛起漣漪,
我也常有感而發的想寫些什麼,留下些什麼,
而且,我認為不管年齡怎麼增長,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小孩"這句話是不會錯的,
在老朋友面前,不用帶著面具,不需要遮掩,不用害羞,
是最真實的自我,最爽朗的笑聲,因為我們是知道彼此的,
一個眼神,一個詭異的嘴角上揚,熊貓就知道無敵心裡在想什麼,要做出什麼無恥的事了,

一天騎130km多不多呢?
沒有騎過之前是個很大的距離,可能還是恐懼,而環島是空談,
騎過之後,環島成為一個很明確的目標,確知那是可行的,
人生不就是如此?面對挑戰,我總是缺乏勇氣與毅力,所以想盡辦法加勇氣,加毅力

我先前騎比較遠是30km日月潭,有上下坡的,
接著是60km旗山,
再來就是130km白河,

12/15的行前會議,我記得熊貓擔心的樣子^^
12/16,5:30起床還在想編什麼理由不要騎...
出發後,一騎就到了台南吃自強早餐,50km!!! 全身痠痛...
接著是撐到75km官田,跟賢仔說官田是我的終點了,不是不想騎,是因為我再也跟不上他了,
最後在俊銘保證陪騎下,不只騎到白河,中途迷路,還騎了公園跟12/17清晨慢騎,
我可以,真的大家都沒有問題的....重點是有人陪騎,有人擋風,賢仔多謝你了,
如果大家可以一起環島那就太棒了^^

以上簡單回應一下,
我想一篇詳細一點的遊記是不可免的了
因為實在是太精采了~~~

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aorfjh/20071216_1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aorfjh/20071216_2

----------------------------------
以下是遊記的主題(不重要的內容)
130km的挑戰
前置
起床
出發
專業選手的叮嚀
台南自強早餐
分道揚鑣
官田交流道
迷路上坡逆風玻璃
到達目的地
蓮藕粉
東山鴨頭
蓮花公園
豐盛晚餐
風趣的男主人(阿伯)
熱情招待的女主人
練瘋話
三戶人家走先
白河清晨騎車,沒有盡頭的大路
好吃早餐
傳統市場
粉圓粉條
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