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不吃」是最好的醫藥:不生病的九大自然健康法則

「不吃」是最好的醫藥:不生病的九大自然健康法則



只要肚子一開始咕咕叫,體內細胞就開始活化。
  日本預防醫學教主、暢銷書《其實,你一直吃錯油》作者山田豐文,
  從最先進的分子營養理論,體會到的最全面、
  最終極的自然醫學養生法,集大成之作。
◆德國諺語說:「斷食無法治癒的疾病,用其他方法也治不好。」
  ◆法國諺語說:「斷食是不用手術刀的手術。」
  ◆印度傳統醫學的格言說:「吃錯食物,用藥就沒有意義,吃對食物就不需要藥。」
  2000年,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賈倫提博士(Leonard P. Gaurente)發現一種可以抑制癌症、消除活性氧、強化肌力、預防糖尿病、燃燒脂肪和預防老化等功能的基因,定名為長壽基因「Sirtuin」,證實只要活化長壽基因,就可以延長壽命。
  但是「長壽基因」並不是經常處於活動的狀態下,必須要有某種契機才能活化,關鍵就在於「少量的食物」。
  ◆密教或瑜珈的修行者會在修行中斷食以開發大腦能量,獲得不平凡的能力
  ◆世界第一個以無氧方式登上珠穆朗瑪峰的極限登山家梅斯納(Reinhold Messner)每週斷食一次
  ◆極限運動選手經常讓自己處於嚴寒、低氧等嚴酷的環境中,以激發潛能
  斷食就是機會──  1.讓身體燃燒脂肪,排除體內累積的毒素,改善疾病
  2.促使大腦釋放讓精神隨時集中和放鬆的α波,開發大腦潛能
  3.讓消化道適當休息,更清潔的腸道環境讓壞菌無法存活,免疫力就會隨之提高
  4.讓體內所有組織和器官充滿能量,提高自癒力
  5.活化長壽基因「Sirtuin」,可以預防老化,延長壽命
  除了斷食之外,讓你不生病的九大自然健康法則,還有──自然優質的食物、乾淨的水、陽光、休息、新鮮的空氣、運動、良好的姿勢、大腦(心靈),你將同時發現只要遵循大自然的法則生活,就是頂級的健康法和大腦訓練法,並幫你找回健康、青春、長壽、幸福和幸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