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輕鬆手護自己健康

輕鬆手護自己健康

結合中醫自然療癒力與專家指導,瞭解自己的身體密碼,自己按腳底、健康不求人。
  腳為人類的重要器官,並且對應身體各部位及經絡有反射區,按摩足部可達到不強烈刺激也不用傷身的自癒效果。若是長期持續不輟的實行,達養生保健之效。
  本書針對各種症狀與身體不適,有相關足部按摩手法,並詳細講述療效,讀者可按圖索驥,很適合在家自行按摩或父母照護、小兒急症、跌打損傷、解除文明病的不適,足底反射區對照五臟六腑、十二經絡,速效即療,啟動身體自癒力。
  不花錢、不吃藥、無副作用也不留疤痕的自療法─Step by Step,天天更健康!
本書特色
  9種常用足部按摩手法
  69個腳心反射區圖解
  43個腳底穴位精準定位
  50種亞健康足部按摩療法
  輕鬆簡單明瞭有效,健康自己按出來!
作者簡介
薛永閣
  中醫世家出身,太極推拿的發明者,素有「太極手法中華魔手」之號。
  系太極宗師陳氏十八代傳人嫡傳弟子,並精通骨傷診斷手法。
  繼承了祖傳醫學與師門技法,融合儒、釋、道、武、醫,創立個人獨特的醫療手法─太極手法,在足部按摩與腰背推拿這二大領域中,鑽研精深、經驗豐富,享譽兩岸三地的華人世界。
  曾在中國中央廣播電臺與北京電視台,主講中醫專題節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