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我讀"面對.小金剛世代與野草莓世代的深情對話"

為什麼會買,看這本書呢?
因為我即將當爸爸了,

怎麼當個爸爸呢?我跟孩子的關係該是如何呢?
我所能想到的是,最近看到幾本親子對話的書,龍應台的目送,與兒子安德烈的對話,
接著就是小野這本了,"面對.小金剛世代與野草莓世代的深情對話"

一口氣買了這三本,把學校送的生日禮物敦煌禮券500元花掉不剩不說,還付出現金兩百多元,
本來是要買張老婆生日卡片的,結果手上多了三本書,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買這麼多書,可能會被冠上浪費的罪名,
可我就是愛買書,供著也好

快看完了,
摘錄一句,小野,"多給孩子一點揮灑的空間,讓他們變的比自己聰明,然後可以拯救父母"
一句,李亞,"自由的定義便是,當你發現別人在你之上時,卻還能閒適的睡上一覺,醒來時,也許就會看到美麗的帝雉"

閱讀,不就是,看著別人的故事,想想自己的故事,留下感動的眼淚,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