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20080815的今天台灣棒球隊輸中國

我問我自己運動競技中,什麼吸引我?什麼使我感動?
是得獎牌名次嗎?應該不是吧~~

沒錯,得牌讓人興奮,讓人沉浸在世界前幾強的歡樂中,
但真正讓我目不轉睛,注視的,
是球員全力拼戰的那種堅持,那種精神,
是兩隊龍虎鬥爭不相讓的高潮迭起,
是不到最後關頭,不知勝負誰屬的緊張刺激,

猶記得世界網王山普拉斯與阿格西在溫布敦爭奪冠亞軍,
山普拉斯已經胃筋臠,還是奮戰到底而獲得勝利,
當時他已獲得許多大滿貫賽事,
只有這一場我仍然記憶猶新,

這場比賽彰顯的是運動精神的極致,奮戰不懈,堅持到底,
雖然比賽有輸贏,
但是經歷這場比賽的球員與球迷都獲得了無比的滿足,
可以說大家都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