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formosa美麗之島

今天雨一直下,會讓人心情不好,還好認識了路仁教授,溫暖了我的心

路仁教授在"走路"這本書中寫的formosa歌詞

formosa
我乘著船 航過藍藍的海洋
美麗的海島 在前方
夕陽閃爍在海岸
如詩如畫的山與山
這是不是人間的天堂

formosa formosa formosa

我沿著岸 航過青青的山脈
美麗的海島 在身旁
我在遙遠的故鄉
怎麼沒有聽人提起
妳有沒有美麗的姓名
formosa formosa formosa

我張著帆 航向陌生的地方
妳漸漸消失在黑夜裡

星星啊星星
妳們作我的印記
記得這段美麗的相遇
formosa formosa formo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