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我看"奇妙的旅程"

導演徐國誌,你好樣的,
我懷疑你日劇看很多,
不然怎麼點抓的這麼準,
編劇岳清清,我也記住你囉~~
黑人陳建州,就像你說的,演的算誠懇啦~~

這算一部小品的勵志電影吧,
小相對於好萊烏的大,一點都不遜色,
不論是故事,演員,剪接,配樂...很完整,很紮實的感覺,
我不知道,如果我看OO羅盤還是其他阿里不達的片子能不能帶給我感動~~

奇妙的旅程,是好看的國片,推薦給大家(台中德安威秀),
兒童電影,我的最愛,總是謀殺我的眼淚,帶走我的悲傷,給我一場痛快,讓我重新作人~~
我已經懷疑我是愛哭鬼很久,現在更確定一點點了,
準確的說,我是兒童電影裡的愛哭鬼~~~

最後,可惜看的人真的不多,全場僅六枚...
李建成老師,我有聽你的話,支持國片,國片萬歲~~
我醉了,原來好電影就像好酒一樣~~~
和那兒的海風一樣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