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我看"我的B型男友"

真是巧合,
2007年9月1日星期六下午四點,隨手切開電視,不小心轉到很少看的靖天日本台,
竟然正在播放"我的B型男友",難道是老天爺要我看嗎?
在往高雄的車上只有看幾眼,不是很有印象的電影,
索性就把他看完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有醜化B型男性的嫌疑,
任何血型的人都不會因為卡債把女朋友用讓渡的方式賣給朋友吧,
難道,這是隱喻B型男自私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一種另類表現嗎?

一定是編劇或製片,曾經被好幾個B型男傷害過,
才會拍這樣主題的電影啊~~
之後,可能會有你的A型女友、他的O型男友的電影會出現吧~~

這是小品的韓式愛情電影,
有一些小小創意,最後榮彬還做了一個道歉的flash給荷美,
結局真的是happy ending,沒有太多的驚喜,有點失望了...

片中當荷美很失望到跟榮彬分手時說,"戀愛時有一種快樂,卻有千種痛苦",的確是這樣的啊

沒有留言: